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与台湾骑士堡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协同创新平台

文:学院办公室    来源:万永能    日期:2015-01-05    点击:

为利于海峡两岸儿童发展,促进教育文化交流,受台湾骑士堡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盛情邀请,教育学院王建成院长带队一行五人于2014年12月25日至28赴台进行了参观访问。

在此期间,访问团对骑士堡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湾开设的三家(已开设七家)儿童教育实体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此基础上与对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磋商,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今后,双方将在学生实习与就业、课程开发、项目合作、共同举办儿童产业论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上一条:"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大型学术讲座“学生应该学什么—来自国际社会的声音”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