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文:学院办公室    来源:万永能    日期:2015-01-14    点击:

1月13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副院长陈秋燕一行7人来访我院考察调研,副院长牛宙、院长助理张军、应用心理系教授李毓秋、应用心理系主任高艳、儿童教育系主任张豹、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王怡、应用心理系教师王博等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实施、本科教学改革、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情况等相关工作和经验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陈秋燕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周致安排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和成效等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推进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水平。



上一条:"教育学院召开科研机构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教育学院与台湾骑士堡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协同创新平台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