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精彩回顾:2015-2016学年教院班级推优大会

文:    来源:叶翔翔    日期:2016-12-23    点击:

10月23日7点整,2015-2016级教育学院班级推优大会在丽泽楼A106教室顺利开幕。

首先,主持人主持人逐一介绍了到场老师,他们是:教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田菲菲老师、徐济人老师、仇慧康老师、高艳老师、熊和妮老师以及房伟桓老师。在此请允许我再次对抽空到场的老师们及对此次活动给予关心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接着,田菲菲老师作为代表做开幕致辞。她以简洁明了的话语向教院的学子表达了真心的祝愿。紧接着,大会在主持人的详细规则介绍后,进入了大会重心部分——班级展示环节。各班级抽签定顺序,派代表逐一从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奖项荣誉等方面介绍了其班级风貌。

其中,13级教育班以当晚班级元老的身份作为当晚首个参赛班级出场。作为班级代表,两位大四学姐首先直接明了的表明了她们参加了此次推优大会的初衷,其目的在于为四年大学取得圆满句号的同时,更重要是希望能作为榜样,向学弟学妹们展示四年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她们以班级管理、活动、成绩及个人风采四个方面向大家全面地展示了其班容班貌。值得一提的是,演讲的结尾她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个有意思的视频,该视频记录了其班级大一到如今的大四的校园点滴,最后两学姐真诚地发出了愿学弟妹们珍惜、享受大学生活的寄愿。

来自14级家政班的代表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团结温暖的班集体。作为仅有28人的班级,尽管人少,他们却始终铭记家政根源,保持良好学风,积极参与精彩校园活动,他们坚持传承“家政”精神,迈向多元。最后以铿锵有力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结束其班级的竞讲。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来自14级教育班的展示。与其他班级不同的是,他们没有系统官方的完整PPT展示,而是通过一个他们制作了整整两星期的“大电影”,通过这个接近五分钟的影片,向大家展示了两年以来其班级的精彩风貌,同时也借影片透露出其对时光荏苒、青春流逝的感叹,也向剩余两年的大学生活发出美好的展望。

15级学前2班则以其年轻为主打,为大家展现了一个非常有活力的班级。班级代表以其风趣幽默的台风带动了全场,也让全场的同学感受到其班级的快乐。

15级教育班级代表,她以“厉害了,我们的15教育”为名给大家讲述了感人故事,专属的班章、专属的生日贺卡、专属的女王节、专属的藏头诗、专属的书签,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专属“15教育”的大家庭。

15级心理2班则以其转专业人士的特殊班级成员以其半观局人角度用其富有磁性的声音为大家介绍了一个极具凝聚力的班级。

最后,班级展示环节在15级心理1班班级代表的风趣演讲中完结,同时2015-2016级教院班级推优大会也在掌声中完满落幕!

最后的最后,请允许我作为代表,向教院团委的所有参与本次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

文:新闻部/王洁盈

图:新闻部/杨雅超



上一条:"教育学院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记第十三届教育学院运动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