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圣玛丽大学理学院院长Steve Smith教授为教育学院学生作学术讲座

文:孟璐    来源: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    日期:2017-03-02    点击:

   2016年6月8日下午,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理学院院长Steve Smith教授应邀在丽泽楼,为教育学院的学生作了题为“How good an eye witness would you be”的讲座。  

   讲座中,Steve Smith教授以实验、案例分析等方式生动活泼的向学生讲述了心理学在人脸识别和罪犯辨认中的重要作用。在讲座结束后,Smith教授对圣玛丽大学的教学与师资、地理环境、人文氛围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Smith教授表示非常欢迎教育学院中外双学位的学生到圣玛丽大学读书,并简单的介绍了圣玛丽大学所在的城市哈利法克斯的情况。





上一条:"美国尤里卡学院副校长Dr. Blankenship来访我院"
下一条: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理学院院长 Steve Smith 教授来访教育学院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