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尤里卡学院副校长Dr. Blankenship来访我院

文:孟璐    来源: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7-03-02    点击:

    2016年11月18日,美国尤里卡学院副校长Blankenshipiak教授、尤里卡学院亚洲区国际项目主管Dr.Chau Wong来访我校。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老师、副院长雷有光老师接待了来宾,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上,双方就应用心理学2+2项目的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问题以及教师交流互访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此外,双方还探讨了如何开展多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譬如开展小学期项目、教师交换和进修等。

 

 



上一条:"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来访我院"
下一条:圣玛丽大学理学院院长Steve Smith教授为教育学院学生作学术讲座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