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徐济人    来源:党建    日期:2017-03-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于316日在弘文楼C座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同志和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雷有光同志主持。

雷有光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教师支部已开展的集中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查找等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有52年党龄的程正方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应有退休的意识,要谨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张金梅老师则代表中青年教师说出了心里话:处在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如何兼顾好工作与家庭是一门有待于进修的必修课。

最后,耿向东同志对此次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一、高度评价了教育学院教师支部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二、期望教育学院党总支要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常规化;三、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为人师表、立德树人。


会议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认为通过这样的讨论与评议,切实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教育学院实验室初步建成开放"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举办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