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大会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04-26    点击:

  21日上午,学院召开2013级全体毕业生大会,会议内容涉及毕业学分确认及教务提醒,户口档案迁移、就业档案派遣、优秀毕业生评选等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内容。

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杨萍老师、方钊老师,应用心理系毕业班班主任马水平老师、学务办公室徐济人老师、仇慧康老师、房伟桓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杨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审核、论文答辩等做了细致耐心的讲解,并提醒同学们在即将踏入社会大环境中,要对自己的事更加用心。

   房伟桓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细则,鼓励满足条件的毕业生积极申请。

   徐济人老师就毕业生户口调动及档案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发放了由保卫处制作的“户口迁移流程表”方便迁移户口的同学直观的了解办事流程。

   最后,仇慧康老师重点讲解了就业派遣及学校就业系统的应用,用生活中例子将档案派遣讲解给毕业生,并解答了毕业生的问题。

   会后,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问题,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本次大会会议内容充实,实用,学院从毕业生的角度出发,力求做好2013级毕业生的毕业季服务及指导工作。



上一条:"教育学院深圳院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研究生工作组召开教学工作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