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珠海市武警边防五支队教师节前夕慰问教育学院教职工

文:    来源:教育学院    日期:2017-09-11    点击:

珠海市武警边防五支队教师节前夕慰问教育学院教职工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8日下午,珠海市边防五支队副政委江山、干部科科长侯建伟、干事董世军一行莅临教育学院,慰问学院教职工并进行了亲切座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程正方教授、裴一老师和杨露露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张军老师首先对珠海市边防五支队三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三位同志介绍了学院优秀教师代表程正方教授。程正方教授作为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已经从教近60年,他向三位同志娓娓道来教师节的来历,并倡导营造全民尊师重教的氛围。同时,希望学院和珠海市边防五支队加强党建共建,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珠海市边防五支队江山副政委首先代表全体官兵对学院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他表示,在聆听了程正方教授对教师节的来历介绍后,受益匪浅,诚邀教育学院教师到珠海边防五支队进行调研考察。同时,邀请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观珠海市边防五支队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张军老师在总结中再次感谢珠海边防五支队对教育学院的慰问,表示同珠海市边防五支队党建共建,科研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

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珠海市武警边防五支队已共建多年,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师生与部队官兵一致好评。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部队与学院之间将进一步互通有无,用部队良好的军风军纪影响教育师生,用教育学院专业的心理学与教育学知识服务官兵。

摄影:方钊

 



上一条:"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周为新生贴心护航"
下一条:教育学院成功承办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2017年度珠海夏令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