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心理学,能干什么——记应用心理学专业说明会

文:徐济人    来源:教育学院    日期:2017-09-18    点击:

学心理学,能干什么

       ——记应用心理学专业说明会

914日上午在丽泽D206,教育学院应用心理系举办了针对2017级新生的专业说明会,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新生和老师参加了说明会,说明会由系主任张澜教授主持。



会上,全体心理系教师分别从开设的课程、研究方向以及对新生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



16位教师介绍完,高艳老师以“学心理学,能干什么”为主题给新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讲座,帮助新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学心理学将来的出路在哪。



说明会最后,进入了问答环节。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的答疑解惑。


 



上一条:"本部教育学部专家来分校指导教育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
下一条: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周为新生贴心护航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