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自我的小船要远行,你的小船坚固吗?——教育学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文: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7-10-17    点击:

为帮助新生顺利的适应大学新生活,健康平安的度过四年大学时光,1016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励耘A111为全体新生开展了主题为“自我的小船要远行,你的小船坚固吗?”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由心理咨询中心颜凡老师主讲。


颜凡老师从“什么是内心强大的人”、“如何学会自我评价”、“如何处理本我、自我、超我三者之间的平衡”三个方面告诉同学们要学会自我评价,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


讲座结束后,颜凡老师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当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导。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办教师外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丹麦奥尔堡大学教育工作团到访我院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