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心理学2+2项目出国留学座谈会

文: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    来源:孟璐    日期:2017-11-13    点击:

    为了使项目的同学对出国留学有更深刻的认识,学院于10月24日召开了一次针对2+2项目学生的座谈会,会上邀请到了深受同学们爱戴的陈晓老师分享他暑期在圣玛丽大学的学习经历,以及英国留学归来的毕聪学姐分享他在英国学习的经验。

    首先陈晓老师给大家讲了圣玛丽大学的心理学专业的师资和教学资源,以及圣玛丽大学的吃住行等方方面面的情况。


    毕聪学姐分享了她在英国留学期间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的真实经历,并提醒同学们出国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班主任孟璐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各个国家的留学手续,中介签约,成绩单等各项事宜。并希望迷茫中的同学能通过此次座谈会找到自己大致的目标和方向。

 



上一条:"莫纳什大学心理学教授Dr.Mujumdar来给心理学2+2班同学授课"
下一条: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理学院院长Steve Smith博士一行来访我院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