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东省心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文:    来源:教育学院    日期:2017-12-22    点击:

 

2017年12月16日,时值我校建校16周年之际,由广东省心理学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心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教授出席开幕式并为大会致词,中国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心理学会副会长、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院长李红教授致开幕词。大会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副教授主持。


在美丽的南海之滨,风景如画的凤凰山下,来自全省各地的专家学者、以及在社会各个领域开展心理服务的实践者们云集我校,聚焦“全民心理健康与社会和谐”这一当前重大社会议题,从心理学的视角,探讨新时代中国诸多社会问题的破解之道。

大会分为主会场报告、分会场报告和微论坛报告,分会场主题为“全民心理健康与社会和谐”、“人文与身心健康”、“精神分析取向治疗师的发展与规范”、“儿童心理健康与家庭和谐”。广东省心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华南师范大学心理院张敏强教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李爱梅教授等心理学领域专家在此次会议上作了报告。

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大会接收国内近两百份学术论文及学术会议论文摘要投稿,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优秀论文,并给予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这次会议的召开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必将有效地促进我国全面健康事业的深入发展,同时也为我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上一条:"“潜心耕耘十五载,砥砺奋进向未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成立十五周年院庆活动 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7级学前教育新生参访大地幼教机构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