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心理健康教育硕士举行元旦茶话会

文: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7-12-29    点击:

为迎接新年,丰富文化生活,20171227日晚在木铎C205,教育学院举行了迎元旦茶话会,全体研究生导师与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茶话会。

在开场致辞中,研究生工作组组长胡学亮教授表达了他对同学们新年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将来能成为一位合格的教师。茶话会上导师们和同学们表演了激情的演唱、精彩的舞蹈、美妙的乐器演奏等,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和节日气氛。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茶话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师生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军训开幕 | 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7级学前教育学生参访丫丫与伙伴绘本馆——做孩子的发现者、陪伴者、引导者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