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年全体党员大会

文:徐济人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8-09-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党风廉政教育工作,927日上午在木铎C202,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同志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秀建同志主持。

张秀建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遵守观看纪律,认真观看专题片,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的观看了两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看完,张军同志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院教师提升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从专题片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真正做到不越红线、不踩雷区。同时,张军同志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他首先强调了抓好各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期望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要紧密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工作,要早做计划安排;最后他还特别要求各支部要将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各支部纷纷召开了各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上一条:"我院王维荣教授赴西藏米林县为首届中小学校长与后备管理干部进行培训"
下一条:德国锡根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