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追寻爱国心,追寻新时代——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8-12-10    点击:

追寻爱国心,追寻新时代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

 

2018年12月7日晚上七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许业河,学校部干部徐华,团市委副书记宋勇,学少部副部长张鸿波,省学联执行主席陈戈以及各学院(部)及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们。同时,本次比赛邀请了珠海市教育局教育团工委书记、珠海市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陈昭君老师,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管乐协会会员、广东省高教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韶关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主任贾海锐老师,广东省特级教师、珠海市教育研究中心艺术教研员、珠海市十六分音符合唱团艺术总监、海韵女声合唱团艺术总监、指挥何流老师,广东省合唱协会理事、珠海一中音乐教师、珠海市中小学合唱工作室主持人冉锐老师,珠海一中合唱团指挥廖振华老师作为评委。

今夜,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厅里激扬着青春的热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高唱一曲《追寻》,歌声嘹亮彻云霄,斗志激昂致前人,在昂扬的歌声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示着历久弥新的爱国精神。再加上整齐划一的服装和队列,本次合唱不仅是听觉盛宴更是视觉享受。



而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之所以能带来此番精彩表演,是历经了一个多月的学习和排练,他们踊跃参与,刻苦排练,为本次比赛尽心尽力,确保了这次比赛的圆满进行。在同学们表演的背后,是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和辛苦工作,这使得这次比赛能更加顺利地进行。他们为参赛的同学们带来温暖和鼓励,缓解了同学们排练时的疲惫和参赛时的紧张。工作人员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是教育学院合唱团前进的不竭动力和强大支撑。

最后,感谢各位老师们、同学们和在背后默默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们。因为有他们,教育学院才能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中取得优秀奖的佳绩。

虽然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已经完美落幕,但是“一二·九”运动的爱国精神永远在教育学院学子的心中,让我们在歌声的余韵里,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追寻青春梦想。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年12月7日

 



上一条:"绘本启蒙,浇灌创想——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首届绘本教学设计大赛决赛 "
下一条:逐梦教院,动力全开——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