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

文:徐济人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9-03-27    点击: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上级党委工作安排和要求,教育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和第二教师党支部于20193月21日上午分别在弘文楼C204会议室和弘文楼C201-8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张澜同志和雷有光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珠海市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手册》和“两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学习有些懈怠,现通过“学习强国”在加强理论学习;有的同志则表示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有些顾此失彼,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树立“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态度,认真做好每件事。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支部以及其他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教育学院成功承办新疆军区部队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教育学院2018-2019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