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成功承办新疆军区部队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

文:李越    来源:教育学院    日期:2019-04-03    点击:

2019年3月19日上午,新疆军区部队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新疆军区部队幼儿园51名骨干教师参训,培训活动持续到3月29日结束。

3月19日的开班典礼上,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新疆地区幼儿园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校园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分校的发展情况。

3月29日的结业典礼上,校党委耿向东教授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培训班的新疆军区领导表示感谢;新疆军区政治工作部领导对为期12天的培训情况进行总结并给予高度评价;两名培训学员代表全体参训教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收获了知识、活跃了思维、拓宽了眼界,同时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所提供的雄厚师资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培训培训课程主要采取专家讲座、难题会诊、实地观摩、经验介绍、讨论交流、结业考试、总结讲评等方法组织实施,着力提高骨干教师的专业能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军、校融合搭建合作桥梁。

                                           

                                       编辑:李越

                                        审核人:张秀建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