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文:梁诗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9-04-04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秀革命传统,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201944日,在学校党委学工部的组织下,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8点半左右,同学们统一着深色服装来到了凤凰山烈士陵园。首先是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随后低头默哀一分钟,然后两位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诗朗诵和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同学们依次向烈士墓碑进献鲜花。












上一条:"教育学院与七田真国际教育共建实践教学就业基地"
下一条:教育学院成功承办新疆军区部队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