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山雨长清,跃动不停——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

文:学务办公室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04-24    点击:

山雨长清,跃动不停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

 

2019年4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校领导涂清云、耿向东、金洋,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校近30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8时,在大雨过后的晴朗早晨,来自校内各单位的师生代表方阵先后登场亮相。教育学院代表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激昂的口号,以神采飞扬的精神面貌踏入田径场,接受主席台的检阅。精彩的入场仪式,展现出教育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治国主持。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祝贺,他呼吁师生们要养成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好习惯。校党委副书记金洋在开幕式致辞中倡导全校师生积极开展健身活动,促进学校全民健身工作蓬勃发展,促使学校全民健身的氛围日益浓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运动会期间,教育学院学子驰骋赛场,努力拼搏。短跑,是对速度与激情的挑战;中长跑,是恒心和耐力的比拼;4x100米和4x400米的接力赛则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除了行进间的径赛,田赛项目也异彩纷呈。而趣味团体项目,需要的就是各个班级的团体智慧了。这些精彩的瞬间和紧张的角逐,无不展现出教育学院学子的拼搏精神。



除了激情满满的同学们,还有活力四射的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在教工组各式各样的比赛项目中,老师们释放激情,全情投入体育竞技。这一天的他们,走下讲台,带着自己的孩子,和同学们快乐竞走,言传身教。这样的他们,践行着“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北师精神,在一点一滴中滋润着我们。



天的紧张赛程随着天色的暗去悄然结束,迎来尾声。下午四点半,闭幕式开始。在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奖选手和班级颁发证书和奖牌 ,并合影留念。在这场身体素质和道德风尚的较量中,教育学院位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对所有教院人努力拼搏的肯定。



在运动会中,当时的我们努力奋斗拼搏,从中体会到永不言弃。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冲向终点时,就看到胜利的曙光。只要做到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冲到最后,就会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享受着冲线的激动与喜悦,体味着互帮互助的温暖,沐浴着昂扬向上的运动精神。而这些激情与热血,将会在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延续下去!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上一条:"17级应用心理学2+2班出国前重要事项说明会"
下一条:我院儿童教育系与意大利瑞吉欧幼教代表开展交流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