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9年迎新周

文:    来源:房伟桓    日期:2019-09-02    点击:

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9年迎新周

 

大雨滂沱,却抵挡不住新生们对最美山谷大学的热情与向往。2019年8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四十余名新生。校园内随处可见迎新志愿者,他们为新同学指引分发物资、答疑解惑,形成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让家长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2019年8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暨专业说明会在木铎楼C202教室召开。张军副院长对各位家长和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为各位家长介绍了介绍珠海分校的昨天、今天和未来,指明了当前学校的发展状况。除此之外,他还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教育学院及其专业状况,为家长答疑解惑。



2019年8月27日下午2:3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 2019 级新生 教务学务说明会在丽泽楼A106 教室 召开。 教育学院教务学务老师们 就教育学院教务方面的各项事项 为新同学们 进行了解释说明,其中涉及学分成绩、课程分类修读、考勤纪律、安全与学生资助问题等重要内容。 除此之外,老师们还就 学务 事务 与就业 相关事宜 进行 了阐述和说明。



为了拉近院长和新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新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2019年8月28日下午3:0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院长见面会在励耘楼A112召开。张军副院长站在过来人的角度和大家说了一些心里话,他告诉同学们: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一个健康的人、一个有底线的人。作为教育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雷有光副院长则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生最重要的事情——学习,他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对自己负责。同时,他也向大家说明了时间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好好规划、善于利用自己的时间。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希望教育学院的新生们在未来的四年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自己的价值而不断努力、为铸造祖国的美好明天而不断奋斗!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年8月29日

 

 



上一条:"始教于心,育思于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忆吾·依旧——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