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期末考试纪律提醒

文:学院办公室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6-06-22    点击:

教育学院全体同学:

期末考试即将开始,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在此提醒各位同学:

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请认真学习《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第二十五条,不要对作弊抱任何幻想。作为教育学院的学生,同学们要牢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从我做起,严肃认真对待考试。

二、做好充分的准备

1、提前复习,不打无准备之仗。

2、调好闹钟,莫迟到。

3、如遇特殊情况,请提前找学院教务老师办理缓考手续。

4、须带“证件”参加考试: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

5、带好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

三、安全提醒

同学们切记要告知家长:考试期间自己的手机将关闭。提醒家长不要相信所谓因“孩子得了急病住院”、“出车祸抢救”等等而需要家长汇款的诈骗电话。考试结束,不论家长是否接到类似电话,都要给家长报平安。

四、考风考纪

绝不姑息抄袭、代考等舞弊行为。(特别提醒:提前买票回家的同学,请注意考试时间!)学院会在第一时间与违反考试纪律学生的家长取得联系。

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从容应考。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学院教务电话:0756-6126621 学务电话:0756-6126638

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2016年6月22日



上一条:"【公告通知】关于推荐保送瑞士苏黎世大学商业管理硕士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学费缓交暂行办法(2013年修订)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