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告通知】关于推荐保送瑞士苏黎世大学商业管理硕士项目的通知

文:    来源:教育学院    日期:2016-10-11    点击:

我校推荐保送瑞士苏黎世大学商业管理硕士项目现已启动,该项目为新华都商学院(瑞士)与瑞士苏黎世大学联合培养,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选拔推荐的组织工作

由各院(部)选拔推荐,经学术审核后,由学校向新华都商学院(瑞士)与瑞士苏黎世大学推荐,经对方审核推荐材料后,通知符合保送资格的学生参加项目组织的网络面试。

二、推荐保送原则

各院(部)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认真审核,严禁在推荐和审查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三、推荐保送生条件

1.就读于我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违纪行为。

2.学习成绩GPA达到3.0以上(5分制)。

3.具有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雅思6.5分或托福93分以上,最迟于签证前获得)。

4.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商业创新能力。

5.通过项目招生录取委员会面试。

四、推荐保送生专业:商业管理硕士(Master in Management Program)

一年制全英文教学,70%的课程在苏黎世大学就读,30%的课程在新华都商学院(瑞士)就读。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苏黎世大学颁发的管理学硕士,以及新华都商学院(瑞士)颁发的毕业证。项目费用3万瑞士法郎(人民币大约19万元)。

五、推荐保送生程序

1.学生将报名表(附件1)打印出来填写完整,并附成绩单(中、英文)、在校证明、英文学习意向书(Letter of Motivation)、推荐信一封(英文)、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单(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四六级)、护照首页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申请资料交学院(部)。

2.各学院(部)审核后,将本单位推荐名单(附件2)签字、盖章,并附学生申请资料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16年4月5日前)。

3.学校审核、确定推荐名单后,统一将资料送至新华都商学院(瑞士)与瑞士苏黎世大学项目部。

4.安排符合资格的学生参加网络面试(4月底)。

5.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5月初)。

六、联系人

姜老师,联系电话:6126751

该项目将于2016年3月17日晚上19:00在励耘楼A211举办项目宣讲会,欢迎对本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七、学校介绍

苏黎世大学University of Zurich(UZH)成立于1833年,是瑞士最大的公立大学,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5,共有7个学院140多个研究所,目前在校生近26000名,是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教育和科研机构。苏黎世大学是不仅瑞士最大的综合大学,同时也是瑞士教研领域最广的大学,下设学院包括神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医学院、瑞士兽医学院、文哲学院、数理学院等。苏黎世大学在分子生物学、神经科学、人类学等领域享有世界声誉,诞生了一大批对瑞士乃至世界有影响力的人物,包括爱因斯坦等12位诺贝尔物理学奖、化学奖、生理学和医学奖得主,该校许多毕业生成为瑞士政商学界要人。此外,其免疫学在目前的瑞士是独一无二的。苏黎世大学是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和国际博登湖高校联盟的成员。目前在我国与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天津大学等开展交换生了项目。

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uzh.ch/en.html

八、附件:

1.报名表

2.学院(部)推荐保送名单

3.项目招生简章(中文)

4.项目招生简章(英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3月11日



上一条:"教育学院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学生评优工作通知"
下一条:期末考试纪律提醒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