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座谈会预告】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生见面会

文:孟璐    来源: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7-04-13    点击:

 

时 间:2017年4月21日11:00-12:00

地 点:木铎B505

主讲人:程瑛老师

主 题:在美留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2017年我校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本科2+2项目现已启动,为做好相关工作,定于4月21日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宣讲会,介绍相关项目信息、学前准备、学分转化、校园资源等,请有意报名的同学按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

程瑛

CSU中国项目办公室(在柯林斯堡)的程瑛老师主要负责学生在美留学期间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联系协调与协助,学生在美国遇到任何问题都可向程老师寻求帮助。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请自行前往,提早入场!

 



上一条:"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讲座预告】The history of cognitive psychology in the UK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