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德蒙福特大学Mark Scase博士为教育学院师做学术讲座

文:孟璐    来源: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7-05-02    点击:


     4月19日上午,德蒙福特大学Mark Scase 博士来访我院为教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The History of Cognitive Psychology in the UK”的学术讲座。

    Mark Scase 博士通过介绍对心理学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简述了认知心理学的发展以及其在英国的流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他自己的近期有关于新科技影响人的行的研究。他表明手机等高新科技在人们的生活中已经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例如我们通常可以把要做的事情写在手机备忘录里,手机从而起到了帮助人们记忆的作用。尽管这些现象都在告诉我们手机确实影响了现代人的生活,但现在仍没有确切的实验结果可以验证新科技具体在哪些方面影响人的认知发展,所以Mark Scase博士鼓励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一步对这一问题进行研究和实验把碎片式的现象总结起来,形成自己的研究成果。

   讲座结束后,Mark Scase 博士对德蒙福特大学的教学与师资、地理环境、人文氛围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非常欢迎教育学院中外双学位的学生到德蒙福特大学学习。

‍4月19日上午,德蒙福特大学Mark Scase 博士来访我校为教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The History of Cognitive Psychology in the UK”的学术讲座。4月19日上午,德蒙福特大学Mark Scase 博士来访我校为教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The History of Cognitive Psychology in the UK”的学术讲座。4月19日上午,德蒙福特大学Mark Scase 博士来访我校为教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The History of Cognitive Psychology in the UK”的学术讲座。



下一条:莫纳什大学Mr.Tim Gwane为教育学院学生做学术讲座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