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关于广东省军区幼儿园招聘教师公告

文:    来源:教育学院    日期:2016-10-11    点击:

关于广东省军区幼儿园招聘教师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正、公开、公平、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对象:

专职教师,带班教师(男女不限)

三、应聘条件

1、具有学前教育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或相应的教师任职资格证书。

2、年龄在22—30岁之间,政治合格,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综合素质好。

3、在英语、舞蹈、绘画、器乐、体育等某一专项上有明显优势或写作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四、面试要求

1、所需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水平测试(或考级)证书、获奖证书及毕业论文(含正本和装订复印件一份)。

2、面试内容:自我介绍,技能技巧展示。

五、有关待遇

1、按国家劳动合同要求购买五险一金,提供食宿,教师月薪面议。

2、招聘教师均为幼儿园合同制教师。

注:相关资料发至邮箱:769918932@qq.com

联系人:广东省军区幼教办陈老师



下一条: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心理科、临床心理科实习生招募通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