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2017级心理2+2班出国前重要事项说明会

文:    来源:孟璐    日期:2019-04-29    点击:

2019年4月25日早上十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17级心理2+2班出国前重要事项说明会在励耘楼B313成功举办,主讲人是教育学院孟璐老师。


大会开始,孟璐老师首先抒发了对于同学们的不舍,感慨时间飞逝,转眼间,同学们要各奔东西。而后开始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

随后,是关于学籍的调整问题。孟璐老师告诉同学们有三种选择,分别是保留学籍、转专业和休学申请——分别针对的是出国同学、转专业同学和选择出国但暂时没有达到出国标准的同学。

接下来,孟璐老师针对教育学院心理2+2专业介绍了制度层面和平台层面的相关措施。她告诉同学们,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的心理2+2专业的制度已经成熟,对学生也有足够保障;在平台层面,同学们要注意有关教务处的2+2学生论文互认系统,出国后也要及时收取消息。


然后,孟璐老师提醒了同学们出国的几个注意的事项。第一个是最长修读年限,并向同学们说明出国同学和转专业同学的年限有所不同;第二个是回国申请学位证的相关事务。还有不出国同学需要注意的学分互认问题。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留影合照,以此纪念这两年的青葱大学生活,同时也带着美好的愿望,憧憬未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