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用户体验与脑认知研究所

文:赵乐    来源:科研事务    日期:2017-03-10    点击: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用户体验与脑认知研究所致力于运用神经科学技术,如脑电(EEG/ERPs)、眼动追踪技术等生理指标对消费者与市场进行研究。通过深入挖掘大脑情绪反应和认知过程,客观精确地捕捉用户体验,深层全面地挖掘消费者的感受,用科学的数据反应消费者真正的需求,准确地把握消费者“购买的大脑”。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用户体验与脑认知研究所,所组团队系专业的国际化团队,主要成员在其研究领域已有相当的专业建树,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多篇被SCI、SSCI、EI等收录,同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和部委级研究基金,并在国际上首次发现并命名了表情信息自动加工的电生理学指标,为用户体验与脑认知的研究提供了客观依据。

中国用户体验联盟第一次理事会暨成立大会于2015年9月11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万寿路机关8号楼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用户体验与脑认知研究所当选中国用户体验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幼儿发展研究中心"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心理测评研究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