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6年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 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

文:    来源:教育学院    日期:2016-11-28    点击: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6年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

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6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见附件1,点击链接),现将我校有关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的各类平台和项目须属于学校2014-2016年度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总体规划中的项目(见附件2)。凡未列入学校创新强校总体规划的项目,原则上不能参与申报。

二、申报负责人及项目主体需符合各类项目申报条件的要求。

三、我校可以申报的各类平台和项目的范围及数量

1、省级重点建设平台1项

2、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及应用研究重大项目2项

3、创新团队项目1项

4、特色创新类项目3项

5、特色创新类项目(教育科研项目)3项

6、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6项。

请注意:第1、2、3项经费预算据实申报,第4、5、6项经费预算按照不超过25万、10万和5万申报。各个项目最终经费预算标准由科研委员会审定。

四、申报流程和时间安排

1、上述1、2、3类项目,由各单位统一组织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于12月5日11:00前,将申报书电子版(附件4-13,不同类别填写不同申报书,请留意申报指引)和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联系人腾讯通,逾期不予受理。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提交科研委员会审定。通知评审结果后,由推荐项目的负责人在系统中上报,并于12月9日16:00前提交纸质版。

2、上述4、5、6类项目,学校根据教育厅要求组织评审和遴选工作,申报人于12月12日10:00前将申报书电子版(附件4-13,不同类别填写不同申报书,请留意申报指引)和汇总表(附件3)发送联系人腾讯通,逾期不予受理。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提交科研委员会审定。评审结果于12月13-14日在科研处网站上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发布最终推选上报的项目名单,并由项目申请人在系统中申报,纸质版申报书于12月15日10:00前提交。

联系人:科研处 邢老师6126537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6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以及

2、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平台与项目汇总表

3、拟申报汇总表

4-13、申报书(请点击链接,选择相符的申报书);2016年度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网上申报指引

科研处

2016年11月25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哲学社科 2016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的通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