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哲学社科 2016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的通知

文:徐济人    来源:科研事务    日期:2016-10-31    点击:

校内各单位:

广东省哲学社科2016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现已开始申报,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附件12016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通知》。请申请人按要求填写《2016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2016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一览表》(附件3)。

申请人请于111417:00之前将纸质申报书(申请书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申请人签名)报送科研处, 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腾讯通,逾期不予受理。

有关项目经费问题,经研究决定:如项目获得立项,学校给予配套经费6000元,个人自筹34000元,免收管理费。项目负责人须在学校报送申报材料前,与学校签署经费自筹协议,并在立项结果公布后将自筹资金交付至学校账户,由学校统一划拨到省社科规划办。后续有关经费管理和使用事项,按省社科规划办《通知》的要求办理。

联系人:邢老师  6126537

附件12016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通知

附件22016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请书

附件32016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申报一览表


                        

                                                                                     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6年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 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于开展2017年科研成果 出版支持计划的通知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