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校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徐济人    来源:科研事务    日期:2017-01-11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科办函【2016】43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的精神和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通知》中关于项目类别和学科范围的要求,按规定的程序申报。

二、项目申报人要符合申报条件,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并按规定下载和填写有关申报书。

三、请项目申报人于2017年3月2日10:00前将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提交(点击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已有账号的直接登录,没有账号的请自行填写信息进行注册,注意:单位代码填写13177),并于2017年3月3日15:00前把《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申报人签名)报送到科研处。

请申报人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邢飞,电话:6126537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科研处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一日




下一条:对接基础教育需求 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学院举办科研工作交流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