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科学研究 -> 成果荟萃 -> 正文

成果荟萃

应用心理系赵乐老师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文:徐济人    来源:科研事务    日期:2016-09-20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应用心理系赵乐老师主持的《冲突情境中儿童对义务规则的加工机制》(项目批准号:31600905)获青年科学基金立项,资助金额20万元。

赵乐老师于20149月来我院工作,她刻苦努力、勤于钻研,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致力于学术研究,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学院历来重视教师的科研工作,近年来多位教师获得省级、市级课题立项。本次赵乐老师成功冲击青年科学基金立项实现了国家级科研项目零的突破,对学院的科研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教师风采报道】陈晓老师:专注心理,潜心学术"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