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国际交流 -> 2加2项目 -> 正文

2加2项目

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应用心理学2+2师生交流会

文:孟璐    来源: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7-05-05    点击:


    2017年4月25日晚19:00,教育学院在丽泽楼D302召开2016级应用心理学2+2师生交流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老师,班主任熊和妮老师,2013级心理系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6级心理学2+2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由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和院领导和老师发言两部分组成。



    首先,由已拿到国外优秀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李佳依和徐未来两位同学介绍他们的优秀学习经验,介绍他们在面对压力时的处理措施以及介绍学习方法,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随后,张军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2+2项目的优势,在国外生活的注意事项。以及解答同学们对于2+2项目仍然不明白或存在疑惑的地方。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一年国内生活及之后的国外生活更加了解。




上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应用心理学2+2合作学校选择介绍会"
下一条:2+2学生出国留学实用指南 Guide for 2+2 Programs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