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国际交流 -> 2加2项目 -> 正文

2加2项目

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应用心理学2+2合作学校选择介绍会

文:孟璐    来源: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7-05-05    点击:


   2017年4月28日上午,2017级应用心理学2+2合作学校选择介绍会于丽泽B204召开。

   教育学院合作项目负责人孟璐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四所合作大学(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学分互认,对接课程,入学要求,语言课程,国外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以及国外后两年所修课程等。并鼓励学生努力提高专业课成绩和英语水平。

 

最后,孟璐老师在问答环节里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雅思报考、出国流程、国外大学的专业优势、语言班的报名等一系列问题。

 



上一条:"莫纳什大学心理学教授Dr.Mujumdar来给心理学2+2班同学授课"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应用心理学2+2师生交流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