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国际交流 -> 学生交换 -> 正文

学生交换

交换生项目介绍

文:    来源:教育学院    日期:2016-10-11    点击:

我校先后启动了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法国南特管理学院、法国雷恩第一大学、葡萄牙布拉干萨理工学院、日本新泻大学、德国汉堡品牌学院、台湾中央大学、辅仁大学、静宜大学、台南应用科技大学的交换生项目。截止至2015年8月,已累计有107名来自德国、法国、葡萄牙、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来我校交换学习;同时自2010年起,我校已选派十一个批次共199名交换生赴台湾中央大学、辅仁大学、静宜大学和台南应用科技大学学习,七个批次26名交换生赴葡萄牙布拉干萨理工学院学习,七个批次48名交换生赴日本新泻大学学习,此外我校派出3名交换生赴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学习。

派出交换生情况如下:


序号 合作学校 累计派出学生人数
1 台湾中央大学 20
2 台湾辅仁大学 69
3 台湾静宜大学 72
4 台南应用科技大学 38
5 葡萄牙布拉干萨理工学院 26
6 日本新泻大学 48
7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 3
8 法国南特管理学院 4
9 法国雷恩第一大学 3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境外交换生管理暂行办法"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