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大会

文:    来源:徐济人    日期:2017-03-10    点击:

39日上午,在弘文楼C座二楼会议室,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心理委员与安全委员召开了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房伟桓老师首先针对宿舍管理对各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每周统计晚归、不归、不出宿舍门的同学名单,对于经常晚归或者不归的同学要通报批评;对于不出宿舍门的同学要各位班委加强关注。


随后徐济人老师通报了上学期宿舍大功率电器抽查的情况,点名批评了个别班级。会上,各位班委针对网络电信诈骗、校园贷、宗教、心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最后徐济人老师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各位班委一定要思想意识到位,重视心理与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新起点 新征程——“励志成才,助梦成长”资助特色项目启动仪式暨政策宣传宣讲会落下帷幕"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