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创客教育 -> 正文

创客教育

卓越教育珠海分校(创思)2017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01-13    点击:


宣讲会时间: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18:30

宣讲会地点:文楼A103

【卓越教育·珠海分校(创思)简介】

广州卓越教育培训中心于1997年成立,是经广州市教委批准成立的专业中小学课外教育机构,拥有一支逾3000名优秀教师的师资队伍,开设了包括辅导班、一对一个性辅导、全日制高四(高考复读)、全日制初四(中考复读)在内100多个校区,遍布广州、上海、深圳、成都、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揭阳等城市,每年就读学生超过40万人次。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入围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卓越教育作为华南区最大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以“愉快教育 成功教育”的办学理念影响着万千学子,并为贫困学子创设助学活动,支援边远山区学校,自觉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获得多项来自政府、社会、媒体授予的奖项和荣誉。

珠海创思语言培训学校成立于1998年,由全国优秀教师、奇趣作文创始人、北师大教育博士、香港理工大学MBA硕士史秀荣女士创办。学校除位于凤凰北丹田广场的总校外,还相继在珠海市新香洲、拱北、柠溪、吉大、斗门等地区开设了十三个直属分校;同时在全国各地拥有多所加盟商,参加学习学员高达几十万人次。历经十余年的耕耘和积淀,珠海创思已稳居珠海市社会力量办学的龙头位置,课外辅导市场覆盖率超过50%以上,营收超过3.8个亿。2010年与卓越教育集团融合,强强联手,并肩服务于小初高课程培训市场,集团内部名称为“卓越教育珠海分校”。

学校现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卓越教育集团,共襄教育盛举,打造自我美好未来!

【招聘人数】50人—— 大四专职,大三兼职。

【招聘岗位】

(1)全职教师(小学/初中/高中各科)

主要职责:负责相应学科教学工作。教学中能注重对学生的引导和交流,通过思维与学习方法培养并重的教育技巧,改善和提高学生成绩,帮助学生纠正学习和生活上的坏习惯。

应聘要求:师范类专业优先,熟悉语/数/英/理/化等各科目的教学要求,专业知识扎实,能够胜任小学、初中或高中阶段的一对一辅导教学或班级制教学工作。

(2)管理培训生(学规师\见习校区主管)

主要职责:接受学生、家长关于教育方面的咨询,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辅导方案;负责达成分校区的招生目标;辅导和跟进部分教学工作。

应聘要求:师范类、心理类专业优先,形象气质佳; 善于交流,懂教育心理学或教育销售,有较强的销售技巧、方案推介技巧和营销意识者为佳;主动热情,积极进取,踏实,肯干。

【工作地点】

珠海分校各校区(区域:凤凰北\柠溪\拱北\吉大\新香洲\斗门)

【工资待遇】

1、 正式员工待遇(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基本工资+课时费

学校将为正式入职的员工提供包括五险一金年度加薪住房公积金无息贷款

年度旅游年度体检、每月团建活动、应节物资/礼金、珠海户口办理在内的优厚待遇。

同时,对面试考评合格,签订三方协议并正式入职的校招学生提供不低于3000元/月,为期6个月的保底工资及集体宿舍。

2、实习待遇(大三学生)

对就读大三可做兼职的优秀同学,我们将提供丰厚课酬

【应聘方式】

*网申邮箱:zhaopinzh@zy.com(邮件标题:姓名+应聘职位)

*电话联系:杨老师 13727862717    0756-6267529

*招聘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卓越,期待你的加入!!我们的努力,会让世界更卓越




上一条:"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招聘启事"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