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创客教育 -> 正文

创客教育

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8-04-12    点击:

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珠海港集团”),是2008年在原珠海市港口企业集团基础上,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港口、土地及其配套设施的开发、建设、管理和经营,承担着推动珠海市港口跨越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崛起的重要历史使命。

     经过8年的奋力拼搏,珠海港人成功推动全港年吞吐能力从3500万吨提升至1.55亿吨、年吞吐量从3712万吨增至1亿吨以上、集装箱吞吐量增长至160多万标箱。珠海港集团成为珠西地区最大的港航企业,资产规模由28亿元增长至200多亿元。

     珠海港集团大力构建“港口物流、综合能源、港城配套”三大发展引擎,目前控股42家企业、参股12家企业,包括一家A股上市公司(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珠海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港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市首家5A级物流企业(珠海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集团业务覆盖集装箱码头、干散货码头、油气化学品仓储物流、船代、理货、报关、水上运输、专业运输、拖轮、航道疏浚、供应链管理、软件开发与维护、工程建设与管理、管道燃气供应、电力能源投资、物流地产开发等行业。

     “十三五”时期,面对国家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港珠澳大桥即将建成通车、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等重大机遇,珠海港集团大力发挥珠海港坐拥西江主海口、毗邻港澳、铁路直达港区等独特优势,秉承“弘毅共进 至善共赢”的核心文化理念,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坚持特色发展,全力推进海港枢纽建设,加快打造华南地区重要的国际港口物流中心,力争推动全港吞吐能力达2亿吨、集装箱吞吐能力378万标箱、集装箱吞吐量310万标箱。

  企业网址:http://www.zhport.com.cn/

在珠海港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我们坚持弘毅共进、至善共赢的企业文化价值观,不拘一格用人才!只要您有能力,珠海港将给您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只要您有魄力,珠海港将给您一个实现自我的机会;只要您能做出业绩,珠海港将给你无限的发展空间!

简历投递邮箱:zphhr@126.com

公司招聘电话:0756- 3292213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1

企业文化专员

若干

1. 本科以上学历;音乐、舞蹈、体育等相关专业

2.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乐观进取;

3. 写作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2

实习生

若干

1、 中文、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基础性的文职类工作;

3、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乐观进取;

4、 写作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上一条:"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下一条: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实习生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