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创客教育 -> 正文

创客教育

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8-04-12    点击:

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元器件及电控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知名家电企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南海滨城——珠海,占地近10万平米,现有员工10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产品主要有铝电解电容器、金属化薄膜电容器、IPM智能功率模块、家用电器及工业用控制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逆变器、智能电网、工业焊机、UPS电源、变频器、伺服器等工业领域及空调、冰箱、洗衣机、环保照明等消费类市场。

公司以格力“成就百年世界品牌”愿景为指引,以提升中国电子工业基础为己任,坚定不移的执行“生产优质产品,争创优良服务,追求顾客满意,实现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秉承“忠诚、友善、勤奋、进取”的格力精神,以“掌握核心科技”为理念,不断的进行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

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服务团队,试验、检测资源丰富,技术研发费用投入持续增加。截止目前,公司拥有各项专利30余项,各产品系列不断扩充完善。通过了包括IATF16949在内的管理体系认证及VDE、UL、CQC等系列产品认证。公司先后获得“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百强企业”、“AAA企业信用评级”、“广东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誉。

放眼未来,格力新元将依托“格力”这个优质平台,与更广大客户携手合作,共同践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向各高校公开招聘以下岗位,热诚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的加盟!

一、 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届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职位信息

序号

职位类别

职位描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技术研发类

新材料、产品开发,工艺设计等

8

本科及以上

材料学、材料物理/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科学与技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

技术支持类

产品技术、质量技术、设备技术、IE技术等

20

本科及以上

微电子学、材料学、材料物理/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

生产管理类

质量管理、精益生产、生产管理、计划管理、设备管理等

10

本科及以上

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业工程、统计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

经营销售类

国内销售、海外销售、市场开发等

8

本科及以上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韩语、日语、英语等相关专业

5

运营支持类

物流管理、采购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5

本科及以上

工业工程、材料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等相关事宜

1、工作时间:单双周,每周工作40小时制,工作地点:珠海市。

2、按国家标准享有基本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共五项社会保险,公司提供住房补贴、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产假、陪产假、婚假、高温补贴、交通补贴、外语补贴、发放格力家电产品等。

3、公司设有年终奖、科技进步奖、科技专家奖、管理创新奖、合理化建议奖、评选先进个人、金牌员工等众多奖项。

4格力于珠海市重点培育企业,业绩表现优秀者可申请珠海市政府提供的高层次人才激励奖、青年优秀人才激励奖。

5、薪资情况:具有合理、竞争的薪酬体系和绩效奖励机制,已与公司签约的毕业生可在毕业前到公司实习(享受实习工资)。

6、公司为员工提供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提供上不封顶的研发投入、“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

7、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包括基础培训、岗位培训以及开发技能、技术等相关培训,提供出国工作、学习、考察机会,自我开发学习的费用可按比例申请公司报销。针对应届大学生公司设有独具特色的“大学生训练营”,同时实行一对一的导师培养制,为大学生的成长提供短、中、长期全方位的培养支持。

8、公司具有人事管理权,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试用合格后公司可为其解决珠海市经济特区户口、免费托管人事档案、接收党组织关系,让每位有志大学生扎根特区。

9、公司为员工上下班提供免费交通车服务。

10公司免费为员工办理联通电话卡,并提供格力补贴的免费套餐。

11、公司定期为员工举办生日活动,并对当月生日员工发放购物卡或生日礼品。

12、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多套工作服(量身定做)。

13、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免费健康检查。

14、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宿舍配置:数字电视、冰箱、热水器、空调、洗衣机、家具等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现代化集体公寓及已婚员工家庭式“过渡房”),宿舍区内有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乒乓球室、台球室、图书室、幼儿托管所。公司设有食堂,菜式多样,美味可口,并提供伙食补贴。

15公司定期组织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歌唱、演讲比赛等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和外出旅游、聚餐、联欢等集体活动;同时,员工也可根据个人兴趣加入文体协会、改善协会、学习协会、宣传协会、员工关爱协会等多个社团。

四、应聘流程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录用

1、投递简历:现场或网络投递简历。投递简历要求:邮件标题和附件标题:应聘“职位类别”+姓名+学校全称+学历+专业,简历和成绩单同时提供,投递简历邮箱:hr.xy@gree.com.cn

2、面试: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面试时间、面试地点。

3、录用:符合录用条件的,发放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4、朋友推荐:如果您身边有优秀的同学或朋友想加入格力新元,可以把相关资料(简历、成绩单)发送至我司招聘邮箱。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龙山工业园龙山二路东8号

公司官网:http//www.gree-jd.com

招聘联系人:古小姐

联系电话:0756—5789812

招聘专用邮箱:hr.xy@gree.com.cn







上一条:"珠海可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