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创客教育 -> 正文

创客教育

卓越教育•英才事业部2018猎英计划-【大语文教师】校园招聘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8-04-12    点击:

卓越教育•英才事业部2018猎英计划-【大语文教师】校园招聘

你,不同

【关于“卓越教育英才事业部”】

卓越教育 - 华南知名的教育品牌,20年良好口碑催生了锐意进取的新卓越!

连续三年入围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及“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洲500强”

北京、广州、深圳等全国9大城市开设教学中心,覆盖全国170+教育网点,与北师大等多个著名院校签署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英才事业部是卓越教育旗下三大事业部之一。以素质能力教育为入口,整合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产品线包括:卓越大语文、巧问幼小衔接、易启说英语、卓越体育教育、研学旅行、海外项目等覆盖K12教育各个年龄阶段,旨在打造一个专为3-22岁的学子提供多样化素质能力培训的教育平台,为他们的未来提供更多可能性,成就不为应试、不畏应试、出众而不从众的人才。

【关于“卓越大语文”】

卓越大语文是卓越教育•英才事业部旗下金牌产品。

具有独具一格的课程体系,极具特色的衍生产品,拥有一批爱经典的老师,与爱经典的孩子共同徜徉在中外经典中,知人论世。

教师团队成员多来自中外一流院校:95%的教师毕业于中大、暨大、华师等高校,5%的教师毕业于杜伦大学、香港教育大学、北京大学等。

【关于"猎英计划"】

"猎英计划"是卓越教育英才事业部推出的面向国内外高校2018应届优秀毕业生的精英人才招募计划。

【招聘职位】

猎英计划—卓越大语文专职教师(小学/初中)

用爱经典阅读的老师影响爱经典阅读的孩子,让千万个中国儿童阅经典,悦成长!

【招聘对象】

1、国内外高校2018应届优秀毕业生,专业不限

2、热爱基础教育事业,喜爱学生,自然有趣,乐于分享

3、拥有良好的人文学科基础及素养。

4、喜爱古今中外历史与文学,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5、普通话日常发音及交流使用标准

6、勇于创新,善于学习,钟爱思考。适应抗压能力强,有责任感

【招聘流程】

企业宣讲现场投递/网申→线上初面(口试+机试)→线下二面(笔试+课试)→短训签约→带薪实习→转正上岗

【网申应聘方式】

以下方式,二选一即可

方式一:

邮箱投递:talents.hr@zy.com(邮件标题:猎英计划-卓越大语文教师-姓-学校-城市)

工作城市可选:广州、深圳


方式二:

卓越教育集团校招官网投递:http://job.zy.com—校园招聘—英才事业部


【薪资待遇】

爱成长 成就未来加速度:

月薪8K-15K,绩效奖金,年底双薪

完善的系统分层培训,助力每个阶段成长的你

课时调档4次/年,星级晋升2次/年,多平台,多机会值岗培养

成员年轻不失稳重,师质专业不失有趣,管理开放不失条理,追求相同不失个性

行业首发内部创业平台,助你转型全面发力

弹性工作制+人性化管理

电脑、通讯补贴


爱健康  给你全面关爱保障  

年度体检

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

关爱互助基金:汇集卓越人的爱心,这里是你的坚强后盾

中医、推拿陪伴你身边

悦跑活动,爱上健康每一步


乐生活 暖心满FUN不能停

各种带薪假期及福利礼金

年度旅游及团队活动

精彩多样的员工俱乐部

贴心好玩的生活沙龙

子女成长福利:低价抢先体验卓越优质课程

行业首创卓二代俱乐部


乐安居    在这里轻松站稳脚

优选公寓

最高40W免息购房贷款

广州、深圳入户支持


同时!我们还将为你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优秀的团队,友爱的伙伴,一起体验工作的乐趣,快来加入我们吧!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卓越教育英才事业部官方邮箱联系我们:talents.hr@zy.com





上一条:"卓越教育2018全国联合校招"
下一条:珠海中航艾维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