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师生情缘话成长——教育学院赴珠海美吉姆国际教育儿童教育中心访问并回访毕业生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04-11    点击:

校企合作谋发展 师生情缘话成长

                                            ——教育学院赴珠海美吉姆国际教育儿童教育中心访问并回访毕业生


4月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就业指导教师仇慧康老师及教育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干事赴珠海美吉姆国际教育儿童教育中心(华发中心)访问并回访学院毕业生。




珠海美吉姆中心刘洋总监亲切的接待并引领学院师生一行参观美吉姆华发中心,详细介绍了中心的运营情况、师资配备、课程模式及人才招聘与培养等,双方就实习生招募、就业岗位供给与实习就业基地相关内容深入的进行了讨论。同时积极肯定了学院在中心工作的两位毕业生的工作情况。(08级严旭雪、12级杨琼美)

随后,学院党总副书记田菲菲老师亲切看望了学院毕业生2012级教育学专业杨琼美(现任美吉姆华发中心欢动艺术课程教师)并颁发证书与纪念品,带去了学院的深深关怀与期望,杨琼美对自己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对学院来访表示感谢。

临近毕业就业季,学院还将继续加强企业走访与毕业生走访工作的开展,拓宽就业渠道,通过实地考察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放心的就业实习资源。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珠海分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