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深圳院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05-02    点击:

 为更好的汇聚院友力量,整合院友资源,在教育学院建院十五周年院庆即将到来之际,学院于4月28日在深圳举办教育学院深圳院友会成立大会。

         

 在院友会筹备成立阶段,学院领导、老师给予了高度重视与帮助,院友们自发成立的理事会行事稳健而又不失速度,共同筹划了本次院友会成立大会。希望在深圳的院友们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回忆当年读书时期的青葱岁月与永不磨灭的梦想。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教育学院程正方教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学院就业指导仇慧康老师、教务办公室方钊老师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教育学院仇慧康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正式宣布教育学院深圳院友会成立并宣布院友会会长名单。“希望大家能通过学院搭建的平台,多交流、多沟通,有困难与问题一同解决与克服,延续北师大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的精神,也祝愿深圳的院友们能发展的越来越好!”田老师在致辞中对毕业生们表达了这样的期望与祝福。

         

“见到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我们都在外工作打拼了几年之后,再回首见到各位熟悉的面庞,在内心所给予我们的是一种慰藉,一种踏实的感觉。”来自教育学院2007级毕业生同时也是教育学院深圳院友会会长陈文婷这样谈到。作为深圳院友会会长,陈文婷随后宣读并讲解了院友会章程并介绍了首届深圳理事会成员,学院深圳院友会的首届理事会成员由毕业生自荐、学院推荐、毕业生选举产生。共有8位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当选理事会成员。

         

         

         

 深圳院友会的成立,学院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教授在成立大会致辞中谈到“一个好汉三个帮,大家都在深圳这片热土上发展,时刻感受到深圳速度的冲击与挑战。作为教育学院的毕业生,通过学院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大家要更加深入了解社会发展的需要,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把工作当成事业去对待。也祝愿在深圳及周边地区的院友们能一帆风顺,常回家看看!”

         

         

 作为学院的教师代表,程正方教授也分享他的感受与祝福:“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大家庭,虽然已经毕业,但作为学院老师,如果大家有需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拨开迷雾,指点迷津。希望大家能在院友会这样的组织里继续关注、关心学院、学校的发展,也欢迎大家在十五周年院庆时再回到学院”。

         

 本次大会共有40余名深圳地区毕业生参与,对于院友会的成立,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支持与欢迎,并将大力配合学院及首届理事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深深学子情,阵阵桃李香。深圳院友会的成立预示着学院在十五周年院庆来临之际,加强了院友联系,并为在校生就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建立珠三角主要地区院友会,继续将此项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

         




上一条:"关于教育学院做好2013级应届毕业生办理暂缓派遣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