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召开2014级全体毕业生大会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11-07    点击:

   为更好服务于学院毕业生,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并做相关安排,2017年11月2日,学院在励耘楼A111教室召开了2014级全体毕业生大会。教务办公室主任杨萍老师、学务办公室仇慧康、房伟桓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杨萍老师对毕业学分确认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告知大家学分认定开展时间等教务工作安排,为学院毕业生顺利毕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仇慧康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派遣做了讲解,同时对不同学生不同情况做了分析,使毕业生更加了解派遣政策,早做准备,做好派遣工作。房伟桓老师对毕业生自主发展课堂(思修实践)学分认定做了详细讲解,为毕业生工作“不留死角”。

  会后,同学们就自身的相关问题向各位老师寻求帮助,本次大会会议内容紧凑而生动。从学生角度出发紧紧围绕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

预祝教育学院2014级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生活愉快!




上一条:"四院联合举办2017年教育类及日资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广州院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