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交流会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11-27    点击:

为更好响应创新学校学院关于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部署,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弘文楼教师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交流会,教育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仇慧康老师、学前教育系总班主任房伟桓老师与学院本年度申报成功立项的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项目组成员均对自己的项目进展情况、实施过程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做了分享。

2017年教育学院共有4个项目团队立项成功,其中国家级项目立项1项,省级项目立项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提高学生创新创意思维以及创业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学院将继续对立项项目进行大力支持与培训。





上一条:"教育学院顺利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下一条:2017年唐国安纪念学校实习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