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与深圳博沃思教育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12-08    点击:

12月8日上午,教育学院与深圳博沃思教育集团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弘文楼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副院长雷有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田菲菲老师,应用心理系陈晓博士,就业指导教师仇慧康老师;博沃思教育集团全国教学总监赵晓栋,全国人事经理周福泉,华南区域教学经理吴磊,资深一级老师李卓睿,高级人事专员何林宴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博沃思集团赵晓栋总监对集团做了简单介绍并介绍了签约背景,博沃思作为学院的人才输送企业,已有优秀的毕业生在此单位工作并得到发展,希望能与学院继续长期的合作。

教育学院雷有光副院长、田菲菲副书记就学院情况做了概述,就业指导仇慧康老师对心理学专业的就业情况做了分析。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与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将在人才基础输送基础上加大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的合作。




上一条:"2017学年度金鼎一小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教育学院顺利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