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2017学年度金鼎一小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文:    来源:仇慧康    日期:2017-12-22    点击:

12月22日下午,金鼎一小2017年度实习生总结大会在金鼎一小办公楼会议厅举行,金鼎一小校长郑小松及实习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仇慧康与学院7名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上,学院7名实习生通过视频及趣味节目表达了对实习指导教师的感恩之情,也总结了自己在金鼎一小实习过程中的收获。本次实习的7名学生分别实习了数学、语文、英语等主要学科,对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有了一定的理解与升华,对日后从事教师行业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郑校长在讲话中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最重要的品质是坚持,唯有坚持不懈,才能真正为教育而奉献。仇慧康老师代表教育学院感谢了金鼎一小提供的优质机会,同事感谢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悉心指导与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带着金鼎一小的精神走向教师岗位。

学院与金鼎一小长期保持实习合作友好联系,日后还将继续为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



上一条:"教育学院珠海院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教育学院与深圳博沃思教育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