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2016年教育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文:房伟桓    来源: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日期:2017-03-03    点击:

喜迎新生 济济一堂

——记2016年教育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各位志愿者提早回到学校,迎接新生的到来。2016828日上午9点,教育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在丽泽楼c203如期举行。



大会第一项是由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田菲菲老师发表动员讲话。亲切而不失严肃的田菲菲老师,先是对志愿者们的假期生活进行问候,随后着重叮嘱了志愿者的礼仪风貌问题。最后,关于今年新设的心理学2+2专业,田老师提醒志愿者们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解答相关问题。



在田菲菲老师讲话完毕后,房伟桓老师从细节出发,提出迎新当天学生会工作人员需要注意的事项,例如保证志愿者饮用水充足,妥善安排志愿者班次等。在各位志愿者眼里,既是老师又是学长的房老师,处处替志愿者们着想。房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关切,将会调动他们工作的热情。



动员会最后一项是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讲解本次迎新的具体安排。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志愿者们我院关于时间、地点的改动。讲解期间,志愿者们聚精会神,对于不太了解的内容适时地提出疑问,同时也给工作人员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相信志愿者们在迎新时会为教育学院的新生们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也相信本次迎新会给新生和新生家长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6830

 



上一条:"教育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