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记2016年教育学院迎新志愿活动

文:房伟桓    来源: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日期:2017-03-03    点击:

记2016年教育学院迎新志愿活动

早上六点三十分,天刚微微亮,北师校园却不像往日般寂静,所有志愿者已经就位,为2016年教育学院迎新活动的开始做好了充足准备。本次活动承袭去年的模式,将主要迎新地点设立在了校名石和海三篮球场两个地方,既保证了新生能第一时间得到帮助,又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完成报到。



早上七点左右,新生们或独自,或在家长的陪同下陆陆续续到来。起初他们见到学长学姐,都是带有一丝胆怯和疑惑,但在志愿者们热心的讲解和帮助下,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教育学院的热情,并消除了他们心中的疑虑。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真挚的笑容。



本次教育学院的新生注册点与往年一样,设立在了海三篮球场,新生们在这里可以领取院服及资料袋。资料袋里有新生指引及热水卡等必备物品,方便他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各班的班主任和助班也都守候在现场,一同参与了迎新活动,在认识并熟悉新生的同时也切实的解决了他们当前所遇到的疑惑。



虽然天气炎热,但完全没有超过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为到来的学生及家长们们送上了清凉的矿泉水,并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及带路。截止下午六点左右,最后一名新生报道完毕,为本次迎新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来到自己的大学报到,预示着崭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让我们感谢每一位志愿者不辞辛苦的努力付出与真挚热情,更希望每位2016级新同学都顺利并快乐地度过这美好的大学四年!

/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6830

 



上一条:"浓情九月,千里相聚——记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下一条: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记第十三届教育学院运动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