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浓情九月,千里相聚——记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文:房伟桓    来源: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日期:2017-03-03    点击:

浓情九月,千里相聚

——记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2016年9月18日晚7点,中秋佳节过后,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见面大会在丽泽楼A203准时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和全体新干事齐聚一堂。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教育学院房伟桓老师及学生会第十二届主席团和部长团,大会现场热闹非凡。



首先是集体观看学生会回顾视频。视频展示了第十二届学生会的优秀风采,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学生会的温暖和团结,也促进了新干事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



视频过后,教育学院房伟桓老师和学生会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李亚峰同学依次发表了讲话。他们对教育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绩给予赞许,希望新干事能在学生会中得到锻炼和提升,并对他们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发展寄予厚望。



随后是万众期待的部门表演环节。秘书部的搞怪魔术和体操先是打响了表演的第一枪,紧随而至的体育部的搞怪情景剧、宣传部的吉他弹唱、舞队的热辣舞蹈、礼仪队的优雅走秀等节目更是博得了观众们的欢笑和热烈的掌声。



热烈的气氛尚未消退,便迎来与观众互动的游戏环节。部长与干事们齐心协力一起玩撕纸巾游戏,在欢乐的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间的沟通与默契。

游戏环节过后,由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部长团带来一首合唱版《当》,台下的新干事们也随着伴奏跟唱,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随着伴奏的最后一个音符响起,见面大会也到了尾声,大会全体合影留念,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的征途也由此开启。预祝学生会在再续辉煌的同时,创造出更加卓越的未来!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记者队

                                                                                                          2016年9月19日

 



上一条:"瑰丽英语,风采演讲"
下一条:记2016年教育学院迎新志愿活动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