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瑰丽英语,风采演讲

文:房伟桓    来源: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日期:2017-03-03    点击:

2016年10月28日晚7点,在万圣节来临之际,第一届教院数院“挑战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丽泽楼C403隆重召开。11位参赛选手已经准备充分,等待着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现场还有嘉宾老师和同学们观看比赛,聆听演讲,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本次大赛特邀的评委有教育学院孟璐老师、Troy Smith老师、何宇老师、以及英语协会会长曾嘉特学姐。



在主持人一番开场白之后,令人心潮澎湃的比赛正式开始了。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参赛选手依次进行3-5分钟的主题英语演讲,每三或四名选手演讲完后会进行一次评委点评;第二轮是选手随机抽取演讲命题,然后依据题目自己发挥演讲。最后由评委们根据评分高低决出比赛前三名,以及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出一名最佳人气奖的选手。



第一轮演讲的主题是“我的初恋”,选手们各有千秋,为我们带来妙趣横生的精彩演讲。

较幽默的2号选手,一边展示自己的PPT,一边进行流利地演讲;风趣大气的5号选手,用一向稳重的台风演讲;8号作为唯一一位男选手,同样表现得自信不凡;以及热情大方的10号选手,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她的初恋爱情故事,整篇流畅且感人。



在每位选手都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后,是评委老师的点评时间。评委们纷纷给予了自己对选手们的评价:语调适宜,身体语言自然,流利生动,抑或略带羞涩。



第一轮比拼结束后,选手们稍作休息。期间有教院男生带来精彩B-box,舞队表演活力热辣舞蹈,和现场抽取幸运观众赠送小礼品的活动,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下面进行第二轮比赛,选手们毫不松懈,根据自己选到的主题临场发挥,用一口流利的英语有趣地表演出来。



在两轮比赛都结束后,就到我们紧张而又兴奋的宣布结果的时刻了。经过了评委们在认真严谨的评比,抉择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和全体人员大合照,本次大赛也因此落下帷幕。在此祝贺得奖同学,也希望全体同学可以多加练习英语演讲,让演讲比赛越办越好。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 林心予

第二名 谢雪婉

第三名 王玮菂

最佳人气奖 何咏仪

文/教育学院学生会记者队

2016年10月28日

 



上一条:"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2016—2017年度教育学院班级篮球赛初赛"
下一条:浓情九月,千里相聚——记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