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学院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绽放青春 释放活力—2016-2017年度教育学院班级篮球赛决赛

文:房伟桓    来源:教育学院学务办公室    日期:2017-03-03    点击:

绽放青春 释放活力

—2016-2017年度教育学院班级篮球赛决赛

海马的来袭丝毫没有影响到篮球场上活力四射的球员们。1022日上午9点,由教育学院学生会组织的班级篮球赛在粤华篮球场上准时开战。



随着9点的钟声响起,14联队和15心理2班激烈开赛,14联队的吴奔阳同学在队友积极的配合下打得格外漂亮,成为当场得分王。最终,14联队以32:2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而另一边的女篮也是火力全开。16心理4+0的张楚楚同学帅气地拿到10分,加上全体成员的协同合作,16心理4+0班成功取胜。但身为对手的15学前1班的队员也非常努力,体现了球员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接下来是实力相当的15心理115学前1的对战,15学前1的熊枫同学以21分勇猛夺得单场得分王,使队伍暂时领先。张名琛同学的12个篮板也是实力上榜。但在比赛临近结束时,15心理1奋力直追,以49:45反超学前班,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下午的三分球大赛作为新设项目吸引了很多喜爱篮球的学子前来参赛。他们用短短50秒时间完成10次投球。其中,16心理4+0的冯志毅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22日的篮球赛还记忆犹新,15心理1班和16心理4+0就在朝阳的照耀下热烈开战了。上半场两队比分不相上下。但下半场15心理1班的陈婷婷同学用强势的篮板和帅气的三步上篮打破了僵持的局面,取得胜利。



稍晚开场的男篮更是火热,15学前的李思豪同学26分实力投篮,使团队暂时领先,但15心理2联队的林政捷同学更是火力全开,14个篮板为队友投球创造机会,15心理2联队反败为胜。



16心理4+0的队员们又迎来了第二场比赛,她们的坚持再一次体现了她们对篮球的热爱。然而15教育班的陈素文同学和刘文凤同学乘胜追击,猛烈的进攻使15教育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最令人期待的男篮决赛开始了,15心理1班率先出击,前两节一直处于领先状态。但比赛最后一节,14联队依靠严密的防守和犯规战术,以1分的优势险胜15心理1班,获得了本届篮球赛男篮的冠军。上午的比赛就此结束。



下午3点,本年度最后一场篮球赛准时开赛,两队实力不分上下。15心理1班的陈婷婷同学稳定发挥,再一次获得单场得分王,陈素文同学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坚持到底,充分展现了教院女篮的风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教院学子对篮球的热情,更提高了班级篮球赛的影响力,祝愿教院班级篮球赛越办越好!

/教育学院学生会记者队

夺冠名单

男篮:

冠军:14联队

亚军:15心理1

季军:15心理2教育联队

女篮:

冠军:15教育班

亚军:15心理1

季军:16心理4+0

 



上一条:"金音天籁,魅力主持——记教育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初赛"
下一条: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2016—2017年度教育学院班级篮球赛初赛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学生发展 党建工会 院友之窗